收盘:沪指2500点失而复得 深成指下跌1.2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1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下挫,沪指跌超1%退守2500点创2个月新低,创业板指冲高短暂翻红后回落跌超0.5%;午后三大股指跌幅均进一步扩大,沪指盘中击穿2500点,上证50指数跌近2%,尾盘市场跌幅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79%,收报2516.25点,2500点大关失而复得,日K线四连阴;深成指下跌1.20%,收报7337.60点;创业板指下跌0.61%,收报1270.30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2363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

对于后市,万和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呈现缩量整理震荡状态,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经营业绩稳健、估值较低的龙头必需消费、以科技创新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和云计算、通信5G以及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代表的区域性建设主题值得关注。

广发证券认为,预计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增速仍有放缓压力,大众品尤其是调味品龙头必选属性稳定性强,波动性小于可选消费。另外,由于2018年上半年白酒基数较高,估计白酒龙头2019年上半年业绩增速有一定压力,但全年来看龙头仍能实现稳定增长,预计明年上半年可能会出现长期的投资机会。

联讯证券认为,近期重要会议集中召开,在弱势格局下,市场对于政策的期待有所增强,相信政策利好能够对市场起到提振作用,建议仍以左侧防御为主,配置一些逆周期板块,高股息、高分红的标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