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成交量持续低迷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8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受美股大跌影响,今日A股再度低开,盘初三大股指走高翻红,创业板指领涨;随后市场回落再度翻绿并于午前出现跳水,沪深指数跌超1%;午后两市低位震荡,尾盘一小时市场再度尝试反攻,无奈市场做多信心不足。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2%,收报2576.65点;深成指也是下跌0.82%,收报7530.32点;创业板指下跌0.45%,收报1293.34点,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日K线三连跌。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2299亿元,沪市成交不足千亿,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A股在明年将迎来未来3~5年复兴牛的起点;在盈利、政策和流动性影响下,预计大盘在明年一季度盘整,二季度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配置上聚焦结构转型,拥抱高端制造业和服务业。

东方证券则较为谨慎,明年全年A股走势预计“一波三折”:受政策催化的影响,一季度或有春季躁动行情、稳增长政策在明年下半年或见效、盈利增速有望出现触底回稳,2019年四季度或出现机会。

天风证券表示,向前看,未来1个月市场仍然大概率处于超跌反弹的窗口期,关注区域主题,如雄安;基建主题,如高铁;科技主题,如自主可控、军民融合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