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基建叠加次新受追捧 汉嘉设计连续四日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7日10:0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汉嘉设计股价再度涨停,现四连板走势。

汉嘉设计上周五达成三连板,是目前市场的人气股之一,数据显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荣街、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飞云江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天长东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九尺坎、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台州祥和路分别买入1953万、873万、779万、778万、777万。该股属于基建叠加次新,昨日爆量三连板,前期跟风基建走强,而今日基建表现欠佳,便走出了独立行情,后排有雅化股份跟风上涨,预计下一个交易日还会有一定的行情,但需要注意追高风险。

近期大基建板块受到资金追捧,而汉嘉设计、新疆城建叠加次新股因素的基建股更受到资金青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