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在深交所挂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5日16:35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飞)“深创投安居集团人才租赁住房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挂牌仪式14日在深交所举行。

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表示,“深创投安居集团人才租赁住房第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是落实“租购并举”、多渠道金融创新助力住房租赁市场稳健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具有深圳特色的金融创新与安居工程结合,探索公共住房投融资的“深圳模式”和“深圳范例”。

专项计划是公共人才租赁住房类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产品,储架规模200亿元。第一期产品发行规模31亿元,优先级证券评级AAA,票面利率4.38%,为2018年类REITs项目的市场最低发行利率。截至目前,深交所已累计发行类REITs产品23只,总发行规模493.16亿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