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新生态下的谋变 汇付天下立足新定位持续发力

证券日报2018年12月14日10:57分类:市场动态

伴随着日渐白热化的行业竞争和不断强化的监管要求,对于探索未来商业模式及拓展发展空间,汇付天下已经开始布局。

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表示,基于“新四方”合作模式的支付和金融科技增值服务将成汇付天下重要战略之一。

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基于数字化营销的新零售处于高速增长的通道中,而在此基础之上,聚合业务的发展也将成为未来几年支付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穆海洁表示,“汇付天下的定位是聚合支付交易处理商。专注于垂直行业和小微商户服务的SaaS(软件)服务商是天然的合作伙伴。”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下发《关于支付机构撤销人民币客户备付金账户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支付机构应于2019年1月14日前撤销人民币客户备付金账户。

步入支付下半场,其考验的是支付机构的科技应用、资本助力和资源整合的能力,支付下半场的竞争也将从“广度”走向“深度”。这样的“深度”,单靠产业链任何一环都无法触达,一个更加开放、合作共赢的新生态呼之欲出——只有当发卡行、清算组织、第三方支付机构和服务商,如专注于垂直行业和小微商户服务的SaaS服务商等四方分工有序、积极协同,才能促进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支付链条“下沉”,深挖商户需求,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打造良性发展的新生态。

汇付天下方面表示,未来将以支付为入口,通过场景渗透、数据沉淀、流量变现,为广大商户提供一站式的支付、金融、营销、管理等解决方案,并与产业链各方携手共建一个合作共赢的新生态。(李 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