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退出与欧洲最大地产旅游集团合作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4日09:50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据法国《费加罗报》13日报道,欧洲最大地产旅游集团法国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pierre & vacances)宣布将结束与中国海航集团的所有资本和商务关联。

报道说,海航在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旗下公司Siti注入的10%的资本将以每股15.93欧元的价格出让,运作时间从协议的签署到最终完成,最多20天。

据悉,海航与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曾于2015年11月签署合作协议,其中包括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在中国开发旅游度假村,以及海航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向对方旗下的公司注资进行森林观光领域的开发。

报道指出,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表示,目前已经找到新的合作伙伴,谈判进展顺利,希望能够确保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稳定。

资料显示,海航于2015年收购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10%的股份,并承诺投资10亿欧元,于三年内在中国建造5个中心度假公园,并在双方合资公司中持有60%的股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