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西部基地在成都启动运营

证券日报2018年12月12日09:49分类:市场动态

记者 舒娅疆 

12月1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西部基地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高新区举行。启动仪式上,四川省金融工作局、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深交所、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五方正式签署了《关于共建“西部基地”的战略合作备忘录》,随后,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四川证监局、成都市政府、成都高新区以及深交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深交所西部基地的首场市场培育服务主题活动。

据悉,西部基地作为一个整体性、综合性服务平台,从规范企业运作、提供上市支持、开展投融资对接和多方互动交流等维度,全面推进以四川省为代表的西部地区优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服务实体经济与社会发展。同时,西部基地也是各方利用资本市场各类产品融资的服务中心,特别是企业债、公司债、地方政府债、资产证券化产品、PPP项目资产证券化等固定收益类产品咨询、培育与服务的平台。深圳证券交易所积极利用自身市场交易平台优势,服务企业发展,通过西部基地的建设,实现企业、政策、资金、人才和产品的多重集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支持和带动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交所将以西部基地启用为契机,充分发挥多层次市场、多样化产品、市场监管、市场服务、先进技术、国际发展、人才组织等职能优势,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努力实现四川省以及西部省份的全区域覆盖、全产业对接、全周期服务、全产品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