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0.5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2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54%报2608.11点,深成指涨0.47%报7721.82点,创业板指涨0.43%报1343.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超级品牌、保险、农药兽药、航天航空等板块上涨,贵金属、ST概念、5G概念等板块的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由于不确定性事件仍在扰动市场,使得投资者群体难以形成合力。坚信价值均值回复效应的长线配置者已开始逐步布局,追求绝对收益的中期投资者则仍在等待事件不确定性回落和政策效果显现,而以相对收益为目标的投资人仍在围绕宏观事件不确定性的上下起伏而进行战术调仓。

兴业证券认为,年末时点,机会仍有、扰动亦存,由于不确定性因素增加,波动性提高成为近阶段市场重要特征。针对后市,投资者应着眼年初,积极寻找结构性机会、确定性方向,减少折腾,灵活控制仓位,进退有度。

中信证券认为,由于近期医药板块的调整叠加跨年因素,短期内势必有很多配置资金从医药板块流出,考虑到与经济周期低相关、有业绩、有催化因素的成长板块在近期已经迅速形成市场一致预期并抬升了估值,并且市场宽松预期也在消退,医药板块流出的资金再向成长集聚的空间预计非常有限,更可能流向有一定防御属性的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