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沪指失守26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0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A股再度低开,沪指失守2600点并回补缺口,盘初市场冲高后震荡回落,沪指、创业板指跌近1%,深成指跌逾1%;午后两市跌幅一度扩大,随后止跌出现小幅反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82%,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584.58点;深成指下跌1.41%,收报7624.86点;创业板指下跌1.06%,收报1326.85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407亿元,沪市成交再度不足千亿。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A股在2019年将迎来未来3年至5年复兴牛的起点。在盈利、政策和流动性影响下,预计大盘明年一季度盘整,二季度开始逐渐进入盈利和估值修复共振的上行阶段。

中金公司认为,从当前到2019年年底,A股市场可能会经历风险继续释放与机会显现的阶段,时机把握较为关键。A股整体估值已偏低,随着市场利率回落,估值扩张基础已初步具备,未来有待增长预期的企稳及改革挖潜力、提效率、增活力的实现。另外,外资等长线资金、地产资金可能流入会支持A股流动性改善。

西南证券表示,2019年宏观经济上半年持续下行,下半年有望筑底;市场供需格局、政策实施效果、国际战略变局三大因素将成为影响2019年市场推进的关键因素;创业板指有望呈现震荡向上格局,上证指数则相对创业板指较弱,呈现箱体震荡格局。2019年上证指数有望达到3200点,创业板指有望回归1700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