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通讯板块领涨 两市大盘波澜不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7日15:4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医药板块继续下挫,沪指一度失守2600点。此后两市止跌并展开震荡,最终沪指基本收平,创业板小幅收跌。截至收盘,沪指涨0.03%,报2605.89点;深成指跌0.01%,报7733.8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通讯、电信运营、交运设备、安防设备、装修装饰、工程建设、水泥建材、园林工程、电子元件、券商信托等行业领涨,医药制造、医疗、船舶制造、文教休闲、航天航空、造纸印刷等少部分行业下跌。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2019年A股走势判断相对乐观,指数有望震荡上行。上半年中小市值风格有望占优;若下半年社融增速回升,则A股整体都会有更好表现。

兴业证券认为,2019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市场波动可能小于2018年,机会多于2018年,把握中国重构、全球重构提升风险偏好带来的机会。

申万宏源表示,5G和新能源汽车是成长中最值得关注的两个方向。5G是新的信息“高速公路”建设,而新能源汽车本质上是汽车电子化,而不仅仅是锂电池,这两个行业产业链长,影响深远,是政府“新基建”刺激的最佳选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