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5G板块大幅下挫 两市大盘低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6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华为事件拖累了5G板块的下挫,科技股亦表现低迷,三大股指震荡走弱,沪指、创业板指跌幅超过1%,深成指一度跌近2%。午后市场跌幅进一步扩大,沪指退守26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逾2%。截至收盘,沪指收盘下跌1.6%,退守26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跌幅都超过2%。两市合计成交超过3000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通讯板块领跌,仅黄金板块逆市翻红。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一方面,随着短期不确定性因素趋弱,未来资金有望逐步增加持仓,短期市场或表现为成交稳步提升;另一方面,成交分化度在此前出现了持续回落后,近期已从底部开始逐步抬升。未来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成交的总量与分布,如一致认可的投资主线被确认,吸引资金聚集,后市指数仍有较高概率突破前高。

安信证券认为,目前A股至少已处于熊市后期,适宜箱体操作策略思路。在流动性环境、产业政策与行业景气共同影响下,结构性行情有望逐渐展开,后市可重点关注成长,适当关注逆周期。后市可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创业板50指数以及未来的科创板指数。

东方证券认为,盈利增速下行、需求放缓、外部市场风险仍未消除等“余波”或仍会主导A股市场,但另一方面,同样需要看到“乘风踏浪”的机会。无论从估值水平的保护、政策底的夯实,还是从盈利周期有望见底回稳等角度来看,都值得对2019年A股市场抱更多的信心和期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