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创投概念领跌 沪指下跌0.6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5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三大股指今日早盘大幅低开,随后震荡回升,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下跌0.61%,收报2649.81点;深成指下跌0.32%,收报7928.51点;创业板指上涨0.22%,收报1381.77点,日K线四连涨。

对于后市,东方证券认为,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开放方面,医药、军工、通信5G等在科技成长股中更占优;稳增长方面,重点关注权重蓝筹,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以及地产为主;结构性景气度有望提升的细分板块同样值得关注,主要为畜牧业、高端设备制造等。

天风证券认为,2019年沪深300和创业板指(头部成长)业绩的相对变化使得风格更有利于成长;估值方面前者距离历史底部仍有25%空间,后者已经创新低,从利率继续下行,估值修复的角度,后者更具吸引力。

天风证券认为,持续观察消费电子创新周期的到来带来的行业反转时机,尤其是5G终端和其带来的能够实际落地的应用;等待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明确之后的市场格局重估和抢装周期叠加新车周期的投资机会;云计算持续稳定增长,企业数字化转型刚刚开始,成长股为数不多的持续几年的板块,值得持续关注跟随市场情绪错杀之后带来的长期布局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