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报告:印度私募投资近年来快速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5日09:14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记者赵旭)据印度媒体4日报道,国际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至2017年印度私募投资快速增长,总投资额达292亿美元。其中2017年投资额达130亿美元,基本恢复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报告认为,投资者对印度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是近年来印度私募投资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报告显示,2015至2017年,印度私募投资总额较2012至2014年增长47%,其中消费品、金融服务、医疗保健、IT以及机械工业等行业备受青睐,占到私募投资总额的83%。

印度知名投资基金塔塔机会基金管理合伙人辛哈表示,投资回报率的提升是重要利好因素,推动了私募投资的快速增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