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高送转概念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4日09:4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跌0.12%报2651.56点,深成指跌0.28%报7916.55点,创业板指跌0.18%报1370.2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证券、聚氨酯、汽车行业、钢铁行业等板块上涨,高送转、知识产权、稀土永磁、网络安全等板块的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本轮反弹逻辑是跌幅大、估值低、政策强。但反转还需时间,建议观察如广谱利率下降、信贷放量、改革落地等。

山西证券认为,消息面偏暖,对短期A股形成一定的正向刺激。但是外围事件影响仅是当前经济下行的一部分因素,市场的“估值底”并非牢不可破,也不能构成触底反弹的原动力。从历史经验来看,积极的财政政策可以帮助A股筑底,而历史A股走牛皆是基于货币政策的放松。从目前来看,我国货币政策大幅宽松的条件暂不成熟,仍然需要美国明确宣布结束加息进程。

方正证券认为,短期内经济和流动性难以出现趋势变化,大拐点难现。但由于风险偏好受事件因素提振,目前市场仍处于风险偏好改善带来的反弹阶段当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