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系统化服务体系 国泰君安开启券业服务新时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1日11:43分类:上市公司

近日,国泰君安在“2018证券新服务上海峰会”上发布了“证券新服务”成果,并与浦发银行、腾讯、华为等公司达成合作,旨在构建全新券业生态圈,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投资理财需求。

在峰会上,国泰君安副总裁陈煜涛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举行了“证券新服务”发布仪式,标志着国泰君安历时多年打造的零售客户服务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

据介绍,该体系围绕客户、渠道、产品等方面统筹布局,打造证券服务的“四梁八柱”;同时,该体系以近2000个用户标签为基础,独创“五星四标签”的分类分级系统,聚焦客户获得感,为近3000万用户分类分层提供服务。

君弘APP作为承载零售客户服务体系的核心平台,以“科技+服务”为驱动,通过行情交易功能、人机合一的伴随式服务和全场景金融服务,2016年以来稳步推行“三年三步走策略”,每月活跃用户近期已超400万。

为顺应金融业的创新发展趋势,提高券业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国泰君安与浦发银行发布数字化服务平台——浦君优享汇,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增强纵深服务能力。同时,国泰君安和腾讯签订了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华为共建金融科技联合创新实验室。

“2018证券新服务上海峰会”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国泰君安共同主办。(汪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