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大盘探底回升 沪指上涨0.8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A股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随后市场回落后陷入整理;午后两市先抑后扬,创业板指涨超1%。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81%,收报2588.19点;深成指上涨1.12%,收报7681.75点;创业板指上涨1.27%,收报1329.39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67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

对于后市,中金公司认为,受增长继续下行、政策逐步托底等基本面与政策交互演变的影响,从当前到2019年底,A股市可能会经历风险继续释放与机会显现的阶段,时机把握较为关键。A股整体估值已偏低,随着市场利率回落,估值扩张基础已初步具备,未来有待增长预期的企稳及改革挖潜力、提效率、增活力的实现。另外,外资等长线资金、地产资金可能流入支持A股流动性改善。

招商证券认为,政策“风”渐暖,2019年资本市场将迎来新时代,资金持续流出的局面将会逐渐扭转。在这样的环境下,上半年A股中小市值风格有望占优;若下半年社融增速回升,则A股整体都会有更好表现。预判全年走势呈现“N”字型震荡上行。年度指数关注创业板指。

西南证券认为,2019年上证指数有望达到3200点,创业板指有望回归1700点。创业板指有望呈现震荡向上格局,市场活力充沛,成长股与壳资源表现活跃;上证指数则相对创业板指较弱,呈现箱体震荡格局,白马股需要估值回归后再逐步跟随业绩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