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锂电池板块飙升 新海宜等多股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4:2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锂电池板块盘中异动,雅化集团、蓝海华腾、维科技术、坚瑞沃能涨停,新海宜等多股涨停。

分析人士指出,在全球电动化汽车浪潮下,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呈现爆发性增长,拉动我国动力电池行业进入高速扩张期。在双积分政策的引导下,新能源汽车未来渗透率将稳步提升,对动力锂电池的需求将起到持续的拉动作用。

东莞证券表示,四季度积极布局,来年有望迎来丰收。受大盘影响,锂电池指数年初至今下跌幅度较大,由于四季度市场担忧明年补贴政策,预计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建议积极关注补贴政策。根据统计的历史数据来看,从2013年-2017年,除了2015年之外锂电池指数在四季度全都跑输沪深300指数(2015年由于年底抢装导致产业链要素供不应求,较为特殊的一个年份),但一季度跑赢沪深300指数概率相对更高,所以认为在四季度是一个相对较好的布局时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