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三大股指高开低走 沪指跌1.3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9日15:0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收盘全线下跌,其中沪指跌1.32%,收报2567.44点;深成指跌2.06%,收报7597.01点;创业板指跌2.11%,收报1312.72点。两市合计成交3106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券商股领跌,黄金股逆市走强。

对于后市,银河证券认为,整体而言,市场氛围略有起色。目前处于政策和业绩双重真空期下,资金情绪仍然处于萎靡状态,市场缺乏主线投资方向。后期的A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

方正证券表示,短线大盘有望延续反弹,但量价能否有效配合,将决定大盘能否冲破2617点上方压力,否则走势还会步履蹒跚。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券商、5G、军工及底部右侧放量突破股,回避前期涨幅过高股。

瑞银证券认为,目前市场大部分风险已经释放。当前中国经济仍旧在继续下行,同时消费等经济数据不佳。大致判断是:未来经济下行需要持续大约两到三个季度,但需要注意到,政策支撑力度是足够的,因此未来市场是经济下行和政策支撑之间此消彼涨的过程,当这两股力量形成合力向上,市场将会产生反转。这个时间点大概出现在未来两、三个季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