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5G创投双重概念加身 超华科技连续四日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9日10:22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超华科技再度涨停,股价实现四连板。

关于股价异动,公司日前发布排查公告称,近期除有媒体报道“公司与嘉应学院合作的高性能电解铜箔工艺技术成果展”外,并未发现有其他异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在此期间买卖公司股票。

超华科技表示,此次媒体报道的公司与嘉应学院在研发与生产转化、人才培养、铜箔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在今年1月份时公司已披露过相关公告,上周五的成果展是“响应相关部门的号召”。

据了解,超华科技是PCB行业的拓荒者,业务涵盖电路板的研产销及上游材料铜箔、覆铜板的研发及生产。近两年,公司业务重心一直在往上游延伸。

在半年报中,超华科技称,目前公司已拥有超万吨铜箔的产能,是国内少数拥有超万吨高精度铜箔产能的企业,并已具备目前最高精度6um锂电铜箔的生产能力。由于高精度锂电铜箔、纳米纸基高频高速覆铜板均能满足5G产品的需求,这或是超华科技在5G概念股受追捧时股价连续三个涨停的主要原因之一。

超华科技股价异动的另一原因,可能与近期创投概念股总体异动有关。据了解,超华科技于2015年参股了芯迪半导体(XINGTERA,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当时支付对价为500万美元,持股12.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