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奢饰品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8日09:3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涨0.03%报2575.45点,深成指跌0.02%报7633.37点,创业板指跌0.07%报1314.5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奢饰品、酿酒、食品安全、独角兽、ST概念、租售同权等板块上涨,特钢、贵金属、赛马概念、民航机场、创投等少数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中投证券认为,昨天市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没有跌停股,这在最近两三年都是很少见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没有跌停股,是在不少股票连续反弹了50%的情况下出现的,意味着题材股行情已达到一个相对的波峰了。所以,短线来讲,市场短期风险大于机会,往后一段时间或许会比较难熬,投资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中金公司认为,五月以来的下行趋势主要反映了市场对于宏观事件不确定性的定价,因此,若不确定性未能明显下降,投资者或难以系统性提升持仓,这也是指数每运行至下行趋势线时均难以突破的原因。反弹过后逐渐显现的分歧令谨慎情绪再度抬头,不少观点认为,几大因素将决定未来市场走势。

海通证券认为,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在经济降速预期和周期性行业盈利增速下滑预期之下,大盘指数仍有震荡反复,但是政策红利不断,尤其是很多优质上市公司正处在低估值区域,所以应该抓紧机会挖掘这类经营状况良好的优质公司。短线上可以结合各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的对象。长线上可以适当考虑资源类企业,以下一轮经济上涨周期为核心思路,构建自己的投资组合。指数在底部总是震荡的,这给了布局的机会。择时总是困难的,在底部区域,投资者可以用定投的策略,等待右侧机会来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