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成交量再度萎缩 沪指跌0.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6日15:1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初三大股指集体走高,随后震荡并陆续翻绿,午前沪深指数小幅走高再度翻红;午后市场依旧萎靡,指数震荡走弱集体收跌,成交量再度萎缩明显,沪指现3连阴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75.81点,跌0.14%,成交额1082亿。 深成指收报7615.91点,跌0.27%,成交额1468亿。 创业板收报1304.56点,跌0.32%,成交额439亿。

对于后市,国君策略认为,风险偏好弹性与基本面盈利支撑是配置主线,风险偏好修复首推“制造业中的TMT”。当前阶段股市所处的环境为:经济金融系统风险缓和较为明确,政策对冲力度加码预期升温,经济动能显著改善仍待观察,风险偏好修复进程反复。随着反弹展开进程,重点需逐渐从追逐风险偏好弹性转向寻找基本基本面盈利支撑。周期板块受对冲政策效果影响确定性次之,消费投资机会仍需等待。综合来看,风险修复进程中配置顺序为成长(制造业中的TMT)>金融>周期>消费。

中信证券认为,科创板所处的时机和市场背景与新三板和战兴板明显不同。前几年移动互联浪潮下的流量红利时代,优质的消费级互联网公司大都处于融资红海,在快速发展期对国内新三板等过渡性市场安排并没有直接需求,往往在行业格局稳定后直接在海外市场上市。

兴证策略认为,重构创新大时代,既是重构的大时代,又是创新的大时代。2019年是承前启后的一年,市场波动小于2018,机会多于2018,把握中国重构、全球重构提升风险偏好带来的机会。而中长期看,全球视角看,当前中国权益市场,却是难得的战略配置机遇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