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普科技第三季度营收4.44亿元 大数据风控业务营收猛增18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0日09:55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淑娟)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简普科技(NYSE:JT)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简普科技总营收为4.44亿元,其中大数据风控服务表现强劲,收入同比大增180%,而信用卡推荐收入延续高速增长趋势,收入同比上涨197%。

简普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叶大清表示,“第三季度,我们进一步加大了科技创新和人才的投入、深化了与各类金融机构的合作,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数字化营销、个性化精准推荐、数据建模和风控服务等领域都有突出表现,稳步提升了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尽管市场存在波动,我们在信用卡推荐、大数据风控服务上仍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据悉,简普科技并不直接参与理财和信贷业务,而是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给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产品搜索和智能推荐服务。

大数据风控服务是简普科技三季度财报的一个亮点,业务收入同比大增180%,环比增长46.6%。资料显示,简普科技于2015年上线的一站式风控服务平台——融360天机,帮助金融机构进行精准营销,及时进行有效风险识别、风险定价与预授信服务,并筛选出优质人群,从而辅助金融机构服务下沉。

今年第三季度,简普科技持续加大技术投入,深耕金融AI领域,人工智能技术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平台接入2300余家金融机构,汇集了25万余款金融产品。

信用卡推荐业务是另一大亮点。目前,简普科技累计在线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千万大关。2018年第三季度,全量信用卡收入达2.05亿元,同比增长175%,占总收入比例由去年同期的15.9%上升到46.2%。

“随着与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合作的深入,我们的服务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今年第三季度,我们与三家新的银行达成合作,使得融360平台上的信用卡发卡银行总数增至24家。目前,我们已与四大国有银行、全国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一批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建立了深度和长期合作伙伴型关系。”叶大清表示。

对于未来,叶大清表示乐观,“我们观察到零售信贷市场在第三季度出现好转的迹象。我们相信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对信用卡、车贷和其他零售信贷,及小微企业贷款产品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