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ST概念暴跌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9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涨0.1%报2681.9点,深成指跌0.15%报8050.55点,创业板指跌0.31%报1399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上海自贸、创投、天然气等板块涨幅靠前,ST概念大跌,在线旅游、手游概念、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金策略认为,A股自10月中旬以来出现了一轮情绪修复的反弹,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11月16日,沪深两市成交量更是攀升至4758亿,重回到了今年年初成交量水平。10月20日,证监会发布信息:支持优质企业参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3年缩短为6个月,表明证监会对A股并购重组有所松动。11月9日,证监会修订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放开了募集资金用途限制,并对再融资时间间隔的限制做出调整,使之更加的灵活,凸显了股市大幅波动背景下监管层对股市稳定发展的重视。

安信策略认为,市场运行符合前期判断,近期市场的风险偏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近期低价股表现活跃,其往往是A股市场回暖的领先指标,历史数据显示其与未来6个月上证综指表现有正相关性,但其自身行情未必具有中期持续性。

中信策略认为,预计重估A股的力量将逐步强化。A股依然处于政策催化的反弹通道中,短期顺势,仍有可为。短期资金激活市场后,会逐步带入其它增量资金,重估超跌的A股。这为不少超跌板块的重估都提供了不错的交易环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