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研究所斩获“金牛奖”多个奖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7日10:13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杨子华)第九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国泰君安研究所获评“2018五大金牛研究团队奖”等多个奖项。

在此次评选中,国泰君安研究所分析师鲍雁辛、丁丹、訾猛、刘越男、覃汉、李少君、邱冠华7位获“2018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奖”,邱冠华、刘越男、鲍雁辛、丁丹、肖洁、刘华峰、訾猛、韩其成8位获 “2018最佳行业金牛分析师奖”。

本届评选采取“量化评价为主,专家评价为辅”的评价方法,由获得“金牛奖”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基金经理以专业视角确认初选名单,再通过“量化分析”的评价标准遴选出处于行业研究尖端水平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来自19家券商的50位分析师获得“2018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奖”,16家券商的61位分析师获得“2018最佳行业金牛分析师奖”。

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始于2010年,迄今已举办八届,对证券业研究水平的提高及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产生了推动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