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以金融服务支持中国民营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6日17:06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杨子华)为了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泰君安旗下的海外金融服务平台国泰君安国际(股票代号:1788.HK)响应近期国内对民营企业的关注及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近年来凭借自身在港中资金融机构中领先的国际信贷评级,为企业提供海外债券融资、上市融资、金融产品及研究覆盖等多方面金融服务。

融资方面,国泰君安国际近年来在中资海外债券承销市场占有率保持领先,2018年至今所做的110单项目中,有66单的客户源自民企,包括新疆广汇、苏宁电器、阜丰集团等美元债券发行项目等。2018年,港交所引入“同股不同权”改革,国泰君安国际于6月成功完成小米集团的香港上市项目,共融资371亿港元。

在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互联互通”背景下,国泰君安国际团队近年来通过与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的互动与合作,向投资者提供专业、深度的研究观点。2018年8月,国泰君安国际在“汤森路透全球卖方分析师奖项”中摘得多项选股能力冠军,有关覆盖上市标的超过一半企业来自中国民企。

国泰君安国际成立于1995年,具有23年的跨境金融市场服务经验,已发展成为中国企业与国际投资者的桥梁。其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富时香港指数及富时香港除H股指数成分股。目前,国泰君安国际已分别获得穆迪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和标准普尔全球评级授予“Baa2/Prime-2”评级及“BBB+/A-2”评级,其国际信贷评级处于香港中资金融机构的领先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