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与浦东新区共建 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

证券日报2018年11月15日09:39分类:市场动态

记者 朱宝琛 

11月14日上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与浦东新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和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和上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黄红元共同为服务基地揭牌。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落户在张江科学城。

作为资本市场服务长三角区域的有力尝试,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必将在增强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范围、提高辐射能力方面,为浦东金融迈向长三角的广阔天地打下坚实基础。上交所表示,将紧紧围绕拟上市公司培育、已上市公司优化、债券融资、企业培训、投资者教育、研究咨询等工作,进一步深化基地资本市场服务功能。同时,将定期邀请长三角各地市政府与各界企业家“走进上交所”,打造信息共享、密切沟通的新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