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4日09: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25%报2648.31点,深成指跌0.27%报7942.08点,创业板指跌0.27%报1388.2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民航机场、ST概念、电子竞技、壳资源等板块涨幅靠前,券商信托、煤炭采选、次新股、石油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中长线来看,A股因为近三年的调整,大方向上已经接近底部区间,而美股因为连续上涨已经有所调整,甚至出现由牛转熊的压力。因此,在监管层利好刺激下,A股企稳走势更具确定性。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市场仍是维稳之际,市场仍处于3587点以来的下降通道内,在没有有效突破之前,指数反复的概率仍大。中线角度,目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具备较强的配置价值,但短期依旧建议逢高减仓,耐心等待下一次低吸良机,目前一定要注意规避短期题材股的最后疯狂。

源达投顾认为,短期来看,为稳定市场波动、解决上市公司融资难问题,一系列重磅利好接踵而至。周二高层再次托底助力A股走出独立行情,可见意图明确,短线看好A股反弹行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