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进入恒指国企成分股 海底捞进入综合大中型成份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0日10:04分类:港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欢)恒生指数公司9日公布了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恒生指数成份股将没有变动;国企指数成份股将加入中国铁塔,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将加入海底捞、中国铁塔、易居(中国)。所有变动将于 2018年12月10日生效。

根据本次季度检讨结果, 恒生指数成份股没有变动,成份股数目固定为50只。 而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将加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剔除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份股公司的改动也适用于恒生中国企业精明指数。

同时,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也将有变动,成份股数目由304只增加至307只,加入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易居(中国)企业控股有限公司。由此,恒生综合指数的成份股数目将由493只增加至496只。

季度检讨结果也公布了关于优化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进展,10只红筹股和民营企业已于2018年3月加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并于当时起至2019年3月就其权重分五个阶段逐步提升。在此基础上恒生指数公司建议,进一步增加指数中的红筹股和民营企业的数目,并计划咨询市场人士,咨询结果预计将于2019年1月公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