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5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9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55%报2621.24点,深成指跌0.62%报7650.17点,创业板指跌0.62%报1321.3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高校、创投、电力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概念、海南板块、生物疫苗等板块相对低迷。

对于后市,湘财证券认为,就技术面来看,沪指已在此位置横盘四天,多次向上冲击无果,波动的最高区域在2676点。热点板块中大多数是一些小规模不具备影响力的边缘化板块,尤其是ST板块大规模涨停更说明市场弱势的本质,操作上当然要以防守为主。整体来看,横向整理不会长久,热点板块全部表现完之后,市场向上的动能消耗殆尽之时,空头的力量又将卷土重来。

山西证券认为,缩量调整预示市场投资者大幅出货意愿不大,总体上依然保持多头操作,板块与个股回踩消化获利盘与套牢盘抛压,释放风险的同时提供给投资者回调介入的机会,整理过后市场上涨的行情才更具有持久性。短期市场的反弹趋势并未结束,但反弹幅度不会像过去一周那样明显。

东兴证券认为,历次底部区域的市场表现对当下市场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整体而言,历次底部配置的两条主线:一是政策;二是成长。例如,2005年金融板块领涨是由于市场流动性改善叠加股权分置改革;2008年建筑建材板块最为受益;2013年政策倾向新兴产业,因而传媒、计算机等板块领涨。而其余领涨的板块则属于成长范畴。根据Wind一致预期计算,2019年各行业的盈利增速,排名前三位的板块依次为通信、交运和电子。以古鉴今,目前政策维度利好以民营企业为主的中小市值标的;从成长维度来看,通信、电子等板块也具有较高增速预期,后市建议重点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