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创业板止步六连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指微涨,深成指、创业板指微跌;沪指早盘呈现横盘震荡态势,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走高,午前创业板指小幅拉抬,科技股抢眼;午后市场冲高后跳水,三大股指陆续翻绿,最终集体收跌,创业板止步六连涨。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68%,收报2641.34点;深成指下跌0.50%,收报7752.04;创业板指下跌0.25%,收报1345.77点。

对于后市,方正证券认为,综合技术分析,短线大盘仍将盘中蓄势整理,但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未来何时回补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将决定大盘盘底运行周期。量能急剧萎缩,短线继续蓄势整理,等待新政落地。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券商、重组概念、科创板概念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回避近期涨幅过高股。

广州万隆认为,监管层释放利好不断,昨夜夜间证监会发布停复牌新规,压缩股票停牌期限有助于增强市场流动性,MSCI也正在磋商提高A股权重,而且科创板带来的短线利空情绪也有所消化,反弹仍有望延续。那么在题材高度完全打开之后,后市还会陆续出现新的热点,接下来可以根据政策动态以及实质利好、盘面热点轮动情况把握住反弹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