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电力板块午后异动 华银电力直线封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下午,电力板块午后异动,龙头华银电力直线封板,华电能源、长源电力、吉电股份小幅跟涨。

世界银行一年一度发布的营商环境报告中,对全球190个经济体进行评价,将小微企业作为评价对象,包含“开办企业”“办理施工许可证”“获得电力”“登记财产”“获得信贷”等10项一级指标。在对中国的指标评价中,世界银行评价了北京、上海两座城市,两座城市的权重分别占45%和55%。

具体到“获得电力”指标,去年中国得分68.83分,排名仅为第98位。对比今年与去年的报告可以发现,中国“获得电力”指标进步十分明显。在小微企业办电环节方面,中国今年环节为3个,少于东亚及太平洋国家的平均4.3个、OECD(经合组织)国家的平均4.5个,达到了全球最佳水平。而去年的报告中,这个数字是5.5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