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深两市小幅下挫 沪指跌0.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5日15:2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盘初三大股指逐步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并一度涨超1.5%,沪指受上证50拖累走势低迷,盘中科创板消息出现后市场开始回落,沪指跌幅扩大,创业板指翻绿;午后A股先抑后扬,创业板尾盘再度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65.43点,跌0.41%,成交额1686亿。 深成指收报7839.08点,跌0.36%,成交额2250亿。 创业板收报1348.88点,涨0.04%,成交额723亿。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进入11月,A股迎来关键的切换月,中小创未来三年市场的底部很可能在11月份出现。这种切换不仅是市场转折,也是市场风格的转折。在经历11月份最后的整理和调整后,A股很可能重新回到小盘风格占优的局面,建议关注TMT、次新。此外,地产和基建受益于流动性宽松和政策转暖也可关注。

东莞证券表示,虽然面临国内经济隐忧,但政策面有所发力,有望给市场带来信心提振,经过连续下跌后,有望出现震荡修复行情。核心波动区间2550-2800点。操作上择机布局,关注业绩确定性较好的白马蓝筹以及优质成长股机会,行业方面建议关注金融、地产、基建、煤炭、医药、农业、TMT等行业板块机会。

长城证券认为,当前市场风险偏好修复仍值得期待,后续空间和持续性需视重要政策的持续兑现而定。政策受益角度,建议关注金融地产板块:券商板块受益股市流动性及监管治理制度改善,近期反弹率先有所表现,券商估值洼地及业绩周期底部,仍存估值修复空间;银行估值业绩匹配度较好,后续信贷流动性改善值得期待;地产板块的市场表现与基本面有所背离,关注优质地产龙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