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券商板块持续走高 国信证券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1日10:3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券商板块持续走高。国信证券涨停,国投资本、南京证券、海通证券、光大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消息面上:财政部、国家税务局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征求意见稿)》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证券交易税率维持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不变。

其中关于证券交易印花税政策调整问题如下:

为灵活主动、便于相机调控,更好适应实际需要,《征求意见稿》规定,证券交易印花税的纳税人和税率调整由国务院决定,并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第十八条)。

此外,《征求意见稿》还对印花税应纳税额的计算方法,纳税义务发生时间、纳税期限和申报纳税地点,以及税款补缴和退还等事项作了规定 。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