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水泥股拉升走强 青松建化率先涨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0:3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早盘,水泥股拉升走强,青松建化率先涨停,博闻科技、尖峰集团、金圆股份、万年青、华新水泥股、海螺水泥、天山股份等个股亦有拉升表现。

据悉,2018年10月,全国高标号P.O42.5水泥均价(不含税)364.8元,同比增长19.6%,1-10月累计均价同比增长22.3%。本周全国水泥价格较上周上涨。价格上涨地区主要是天津、山西、江苏、山东、安徽、广西和湖南等地,幅度10-30元/吨;回落地区仅贵州贵阳和遵义,幅度20元/吨。国庆节后,国内水泥需求恢复正常,价格继续走高,10月北方各地将陆续出台冬季错峰生产方案,执行时间多在11月初或中旬,在后期供给减少预期下,利于水泥价格攀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