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逢低买入 美国主要股指10月30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0:57分类:美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亚南)受投资者在前一交易日下跌后积极买入和上市企业业绩推动影响,美国三大股指30日显著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31.72点,收于24874.64点,涨幅为1.7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1.38点,收于2682.63点,涨幅为1.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1.36点,收于7161.65点,涨幅为1.58%。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当日全部上涨,通讯、能源、材料和工业板块以高于2%的增幅领涨,通讯板块涨幅达2.49%。

美国经济咨商局( Conference Board )30日发布的报告称,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135.3增加到137.9,是2000年9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美国经济咨商局负责经济指标业务的高级主管Lynn Franco表示,由于就业强劲增长,消费者对当前情况的评估依然相当正面,同时消费者认为经济增长在近期不会减速,强劲经济增长预计将持续到2019年初。

金融服务公司贝雅资本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Bittles表示,很显然当前股市处于调整之中,投资者必须意识到这一点。货币市场环境也已经发生变化,即使股市下跌10%,债券收益率基本没怎么下降。

在线外汇经纪商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如果本周没有太大下跌,投资者可能会变得乐观些,并寻找市场机会,而非像过去几周那样充满焦虑和担忧。

美国学院证券(Academy Securities)执行董事布雷特•洛瑞(Bret Lowry)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此前两年单边上涨不同,美国股市在今后几个月将处于振荡期,只要经济形势和公司业绩良好,股市就会稳定下来。

Cherry Lane投资公司合伙人Rick Meckler表示,大多数企业的财报都还可以,只是一些最为知名的公司出现业绩不及预期的情况,这连累到其他规模较小或不那么知名但业绩更好的企业。

个股方面,通用电气30日公布的三季度营收和盈利均低于预期,开盘时下跌5.37%,盘中跌幅超过10%,价格击穿10美元每股心理价位,收盘时下跌8.78%,收于每股10.18美元。

尽管可口可乐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有所下降,但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8.8亿美元,同比增长29.9%,每股净利润和分红分别为0.44美元和0.39美元。可口可乐公司股价当日上涨3.72%,收于每股47.63美元。 

脸书公司股价当日上涨2.91%。不过受三季度部分业绩指标低于预期影响,脸书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比当日收盘价下跌约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方面,英特尔股价以5.2%的涨幅领涨,波音、耐克、卡特彼勒、麦当劳和Verizon等公司涨幅均超过3%,IBM公司继续下跌3.54%,收于每股115.4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