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可转债发行情况一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9日16:03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两只新股可申购,无可转债发行,另有两家企业首发上会,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可申购

本周有两只新股可申购,分别为迈为股份(300751)和新农股份(002942),申购时间分别为周三和周四。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新农股份网上发行1200万股,发行总数共计3000万股,市场预估其发行价为每股14.33元,对应市盈率22.98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招股书显示,2015至2017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元、5.99亿、8.0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758.66万元、3886.93万元、7601.7万元。

迈为股份网上发行1300万股,招股书显示,公司是一家集机械设计、电气研制、软件算法开发、精密制造装配于一体的高端设备制造商。主营业务是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2015年至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04亿元、3.45亿元、4.7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292.6万元、1.07亿元、1.3亿元。

本周无可转债发行

可转债方面,本周无可转债可申购、上市。

本周共三家企业首发上会

在10月30日召开的发审会上,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将进行审核。

此外,当日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通宝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首发上会。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