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贵州茅台等白马股跌停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9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2%报2593.59点,深成指跌0.73%报7449.64点,创业板指跌0.05%报1262.54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石油、运输设备、回购概念、电信运营、铁路基建、进口博览会、银行等板块上涨,酿酒行业、超级品牌、北斗导航、超级品牌等板块跌幅靠前,19股涨停开盘,5股跌停开盘,其中贵州茅台、安琪酵母等白马股跌停。

对于后市,方正策略认为,A股大幅低开,同时受市场稳定政策的逐步落地,情绪面开始改善并对冲外围悲观情绪,逐渐收复失地小幅收涨或收跌。总体来看, A股体现为外围市场不利因素传导与国内稳定政策利好因素之间的力量角逐,国内稳定市场的措施等积极因素不断积累并开始发挥减弱外围利空影响的重要作用。

建投策略认为,2018年,在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战的主导下,中国股票市场从1月最高点下跌了约27.5%。香港市场恒生指数下跌了26.5%。除了股票外,人民币也从6.27贬值到6.95,贬值约10%。信用债的收益率持续攀升,例如7年期A+信用债收益率从9.15%攀升到9.73%,信用利率上升幅度也达到了6.3%。实际上,不仅仅是中国,其他新兴经济体的亦是如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