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证券保险领跌 两市大盘高开低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6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在地产、煤炭、钢铁等二线蓝筹拉升带动下,两市迅速冲高,但好景不长,酿酒、医药等白马和银行、保险等金融股下挫,拖累指数走低,虽然午后5G、医疗和二胎等题材股崛起,尾盘煤炭等再度爆发力挺大盘,两市微幅收跌。截止收盘,沪指跌0.19%,报2598点;深成指跌0.33%,报7504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地产、煤炭、家居用品、公共交通、二胎概念、纺织服装领涨,保险、酿酒、证券、食品饮料、医药、多元金融领跌。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政策底线思维明确和刺激政策有序推出,推动券商开启估值修复趋势。此前,制约券商左侧领涨的质押风险和市场风险,在政策态度明确背景下类似“螳臂当车”。随着后续有政策利好不断释放,券商板块类似计算机板块具备极强的政策弹性,甚至可能脱离业绩约束,将成为确定性领涨板块。

兴业证券认为,坚定看好反弹,推荐“大创新小巨人”。决策层与监管层及时果断发声,直面问题,有望改善投资者悲观预期,统一认识、树立信心;接连的政策“组合拳”使投资者有效避免了一场潜在的流动性“危机”,因而坚定看好市场中级反弹。结构上推荐“大创新小巨人”,大创新是指从年度策略报告里面定义的科技创新龙头,小巨人是指被股权质押风险以及信心危机而被过度压制的中小盘绩优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