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券商板块继续领涨 两市大盘低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5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追随美股跌势大幅低开,但随后表现顽强,一路震荡上扬,尾盘强势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02%,收报2603.80点,两市合计成交2926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券商、银行、保险、房地产等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国产软件、酿酒、奢饰品、供热供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山西证券认为,中期维度下,考虑到政策全力维稳产生的托底效应,经济失速下行的风险已较大程度上缓释,未来要等待的就是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经济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投资者不必太过悲观,A股中长期配置价值开始显现。

川财证券指出,大金融中的保险、券商、银行等低估值确定性蓝筹,业绩改善的确定性较高;其中保险业绩稳定上行,四季度面临估值切换的推动,且受政策鼓励进行股权投资的刺激;而券商受益于并购重组的鼓励、9月份业绩环比大幅上行(8月基数较低)等支撑。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券商板块作为人气板块,预计受益市场信心回升。同时考虑到监管层表态化解股票质押风险,前期压制板块估值提升因素改善,关注板块反弹行情。当前板块 1.07 倍 PB,估值处于历史偏低位置。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逻辑不变,叠加三季报披露窗口期,持续看好龙头券商配置机会。个股方面,持续推荐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以及华泰证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