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大跌2.26% 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3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指微跌,深成指涨0.04%,盘初三大股指一度拉升冲高,但不久便掉头下行,午前市场跌速加快,沪指跌超1%,创业板指再失1300点;午后两市持续走弱并跌超2%,沪指未能守住2600点。沪指收盘大跌2.26%,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收报2594.83点。两市合计成交357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酿酒板块集体重挫。

对于后市,平安证券认为,资本市场在加快制度建设,稳健宏观政策也在深化以支撑,资本市场制度改革和宏观减税政策暖风齐袭。A股市场在前期大幅流失的信心有望迎来修复。

申万宏源认为,当前 A 股市场特征层面已处于极高性价比的状态,但基本面趋势回落的周期尚未结束也是客观事实。对应的市场判断,大周期的回调未结束,2019年总体还是一个慢跌磨底年,但短期已没必要悲观,超跌反弹可能随时出现。

光大证券认为,四季度末 A 股迎来转机的逻辑支撑还在。从外部看,11 月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战得选票”的动机有望边际减弱、“和利国家”的动机有望边际上升,习特会后中美博弈的持久战或将迎来边际缓和窗口期。同时,国内政策正积极对冲外部因素对经济的负面影响,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有望成为释放降低增值税税率等积极信号的重要窗口期。但是,需要说明的是,由于转型阵痛犹在,即便在四季度末迎来转机,也并没有什么大反转或者一帆风顺的大反弹,更多的是过度悲观下的估值修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