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利康(002940)上市定位分析 涨停收益预测一览

金融界网站2018年10月23日08:50分类:新股

一、昂利康投资看点

1、公司产权清晰,所有者角色到位,按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建立和完善了法人治理结构,组织机构和各项管理制度充分适应环境的变化。公司技术装备先进,节能环保,严格按GMP要求组织生产,通过了浙江省清洁生产审核和ISO14001:2004标准认证。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产品研发、采购、生产、销售诸环节,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技术标准和国家药事法律法规的要求。经过几年大规模技改投入,近七年来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销售收入年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领先。

2、公司在做精做强的同时,还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开发新药,现已上市的有帅先(头孢克洛缓释片)、恒孚(盐酸左氧氟沙星片)、恒欣(硝苯地平缓释片)、帅孚(头孢泊肟酯片)、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啡爽(盐酸班布特罗片)、头孢克肟胶囊、头孢克洛胶囊、头孢克洛颗粒、马来酸曲美布汀分散片等20余种药品。公司高度关注、跟踪国内国际新药开发进展,投入的产品研发费用占公司当年销售收入的3%以上,道路上昂首奋进。

二、昂利康基本情况

公司现拥有片剂、胶囊剂、冻干粉针剂三个剂型和原料药等多个品种。公司位于嵊州市嵊州大道北1000号,公司占地250亩,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总资产10多亿元,2007年销售收入6亿多元。现有员工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30%以上,拥有一支具有自主开发能力,严谨务实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7年度

2016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5

1.22

22.95%

每股净资产(元)

5.48

4.61

18.87%

每股公积金(元)

1.78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23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2.87

2.1

36.67%

营业收入(万元)

87,315.44

67,158.10

30.01%

净利润(万元)

10,543.34

8,093.20

30.27%

三、昂利康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昂利康

股票代码

002940

发行价格(元/股)

23.07

总发行数量

225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昂立康上市涨停收益预测

 

昂利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