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30年青花瓷品鉴会在伦敦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8:21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汾酒30年青花瓷品鉴会当地时间18日晚在伦敦举行,中英经贸、文化界人士逾百人出席了品鉴会。

此次品鉴会是中国品牌从白酒文化角度在海外讲述中国故事的全新尝试,也是以中国元素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重要探索。同时,这也是英国著名品牌宝格丽(Bulgari Hotel)、哈罗德百货(Harrods)首次与来自中国的酒类品牌进行多层次深度合作。哈罗德于10月初起,在百货商店酒廊专区设立汾酒青花瓷30年专柜,并限量制作以汾酒为心的巧克力。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进出口事业部部长张燕舞表示,汾酒、竹叶青酒是具有6000多年传承历史的美酒。此次汾酒30年青花瓷伦敦展示活动,目的是让欧洲消费者认识汾酒,喜欢汾酒,把汾酒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一等秘书席安表示,汾酒与哈罗德的合作不仅是中英商业的合作,更是中英文化的融合,期待汾酒30年青花瓷进入英国市场能为两国经贸合作增光添彩。

哈罗德董事总经理迈克尔·沃尔德(Michael Wald)表示,汾酒拥有6000年的历史,对汾酒进驻哈罗德感到自豪,他将汾酒摆在了自己的办公室。他表示,为当今中国现代与传统的融合,以及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进取心感到高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