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中弘股份启动终止上市程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5:59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飞)深圳证券交易所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对中弘股份启动终止上市程序。

深交所表示,2018年9月13日至10月18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深交所已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将自公司股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深交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5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