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迈瑞医疗成功封板 总市值超千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4:29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迈瑞医疗上市的第四个交易日,周五午后该股股价涨停,报89.07元,成交近30亿元,创上市后新高,总市值达到1083亿元。

迈瑞医疗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公司产品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以及医学影像三大主要领域,拥有国内同行业中最全的产品线,是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迈瑞医疗此次首次公开发行A股12,160万股,发行价48.8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9.3亿元,为创业板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笔IPO。

招股说明书显示,受益于医疗器械市场的持续稳定增长以及公司在研发、生产、营销等方面的竞争优势,2018年1-6月,迈瑞医疗实现营业收入68.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3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2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48%。据统计,迈瑞医疗为2018年上半年创业板扣非净利润最高的公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