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沪指涨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7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1.1%报2574.31点,深成指涨1.26%报7390.69点,创业板指涨1.18%报1231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国产软件、半导体、智能穿戴、5G、海南、深圳、北京等板块涨幅靠前。只有黄金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A股与美股目前最大的差异是两者的估值处在不同的水平,美股处于历史高位,A股处于历史低位。10月以来美股大跌的本质是美股估值过高。美股本轮长牛起始于2009年3月,标普500指数至今累计涨幅312%,已超过上一轮牛市的涨幅。相比之下,A股目前的市盈率、市净率估值都很低。中期而言,美股转熊对A股未必是坏事。因为如果美股由牛转熊,从全球资产配置角度看,估值盈利匹配度更好的A股吸引力会上升。

联讯证券认为,虽然A股今年一直持续下跌,整体看外资仍然是大幅持续净流入的,不论从估值,还是从成长性来看,A股在全球都有较大的吸引力,再加上目前外资对A股的配置比例仍然很低,未来持续流入仍然是不可改变的趋势。

中金公司认为,在基本面没有明显变化情况下,指数在经历长时间磨底后形成的中期反弹行情不会戛然而止,日线级别反弹趋势仍有一定演绎空间。配置上,建议投资者继续将龙头作为捕捉反弹机会的底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