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寻找未来投资家”团队赛蓄势待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6日16:54分类:国泰君安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汪汇)由国泰君安举办的第二届“寻找未来投资家”团队赛将于10月22日开启。该团队赛在上半年个人赛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赛制,以“组团竞技,校傲江湖”为主题,以高校为单位组团对战。

据介绍,本次团队赛有超过300所高校参赛,起始模拟金为100万元,以沪深A股和场内基金为交易标的,根据参赛选手整体平均收益率定胜负。获胜方将有机会进入国泰君安证券总部工作。

北大经济学博士后王福重表示:“‘寻找未来投资家’比赛为学生提供了投资操作和技巧演练的平台,不仅为高校学子创造了近距离观察和感受资本市场的机会,还能培养大学生的财商水平,让他们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作为本次大赛的交易平台,国泰君安君弘APP牛人牛股社区为大学生创建了一个超高仿真股市交易场所,一方面能让选手们相互交流投资经验,另一方面也能更好地融合投教属性,帮助投资新手更快成长。

金融关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金融教育是一项常态化、持续性的工作。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国家队的重要一员,国泰君安未来将继续关注高校学子,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为提升投资者金融素养积极贡献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