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科大讯飞跌停 阶段跌幅高达2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6日14:30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科大讯飞午后一度跌停,股价已经收出七连阴,阶段跌幅高达28%。

消息面上,近日,“同传造假”刚刚平息不久的科大讯飞再爆丑闻:10月13日,央视曝光科大讯飞非法侵占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建设培训基地为名开发房地产。换句话说, 科大讯飞已变成一家打着“高科技”招牌,到处招摇撞骗土地的房地产公司。

10月14日晚,公司就此前媒体报道做出说明,表示科大讯飞观塘基地是公司设立在泾县经济开发区内的IT产业研发中心,并非地产项目。中心作为支援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和扶贫工作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流程规范、审批手续齐全。科大讯飞对于该项目位于扬子鳄国家自然保护区并不知情,目前已立刻全面停止该中心运营。

随着事件继续发酵,有媒体报道称科大讯飞是一家“打着高科技幌子的房地产公司”。科大讯飞10月15日下午做出回应:科大讯飞成立近二十年,从未有过房地产开发销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