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航空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6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开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微跌0.01%,深成指微涨0.01%。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航空、卫星导航、船舶、军民融合概念表现抢眼,深圳本地股依旧活跃,供热供气、电信运营、贵金属、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华讯投资分析师表示,在经历大跌洗礼之后,市场想要一步登天难度很大,目前A股可以说机会与风险并存。一方面,估值进入历史底部区域毋庸置疑,去杠杆阶段稳定,加上政策持续支持企业,保障企业不至引发流动性危机,同时在经历了黑暗的上周之后,负向偏见大量积累,市场偏见回归在即,后续可能引来超跌反弹;另一方面,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外围市场动荡持续影响A股,同时国内社融增速放缓,中长期经济有所回落,虽前期市场已经做出适当反映并有所消化,未来仍有持续位于估值底部的风险。

天信投顾分析师认为,A股估值目前处于相对的历史地位,通过不断创新低从而出清外围市场的风险,长周期的机会已经来临。操作上,短期市场仍需保持谨慎,长线投资者目前淡化股指表现,可尝试逢低持续小批量建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