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丨本周新股发行情况一览:长城证券来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5日16:34分类: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本周,沪深两市有一只新股和一只可转债可申购,另有两只新股上市,两家企业可转债的发行申请进行审核,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本周有只新股申购

本周有一只新股可申购,为长城证券(002939),申购时间定于周三。

本周新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金融界

长城证券网上发行9310万股,发行总数约为3.1亿股。公司主要从事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

长城证券发行价为每股6.31元,招股书显示,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资本金,发展主营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长城证券申购的到来,今年将成为自1998年以来券商股IPO家数最多的年份,此前已有华西证券、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和天风证券IPO。

此外,本周还有两只新股上市,为蠡湖股份(300694)和迈瑞医疗(300760),上市时间分别定于周一和周二。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

本周有一只可转债可申购,为利尔转债(128046),申购时间定于周三。

本周可转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表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本周共家企业可转债发行申请进行审核

在10月15日召开的发审会上,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进行审核。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