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千股跌停再现 沪指下跌5.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1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沪深两市大幅低开超3%后一路低走,沪指早盘击破熔断点2638点,午后加速下行失守2600点,逼近2560点,较年内高点3587点已跌去1000点;深成指连失7500、7600、7700、7800、7900、8000点六道关口,创业板指早早失守1300点。两市不超100股收红,千股跌停再现。

对于后市,平安证券认为,资本市场的制度改革红利释放应着眼中长期。短期来看,2018年以来中国股票资产表现落后于重要发达市场,四季度以美股为代表的发达市场不确定性风险逐渐加大,国内则以降准等政策表明中美货币政策脱钩的态度有利于国内资产保持相对稳定。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仍处于低位窄幅整理,甚至走出反抽走势,但短线上行动力不足,能否收复周一失地,关键后市量能能否得到释放,创业板有望走出较强的技术性反弹走势。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医药、化工、新材料及低价被错杀股,回避高价股。

开源证券认为,这波金九银十的吃饭行情仍在延续,但相关风险因素对于市场的扰动不可避免,市场风险偏好修复或会反复,但相对于前期整体紧张的态势已经明显缓和,市场反弹趋势有望逐渐展开,阶段性上涨也绝非一蹴而就。关注受油价上涨受益的石油、油服板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